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名片用彩圖完成w!


第一次製作名片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*___*"

有想過要印可是又要重畫甚麼的

總之就好麻煩啊~~(艸

而且我現在才想到最舊的版本名片我沒有留啊啊阿阿阿阿(吶喊



名片圖畫完了~!!

頭髮花頗久時間~

用以前的畫法畫看看,有點不太一樣了030"

是說我還是喜歡少女漫畫的閃亮亮眼睛啊!!!(我被治癒了ww

感覺眼睛裏面充滿了對未來的夢想、希望~ˊ/////ˋ




其實我覺得白頭髮也不錯!<<賣鬧

(其實我每次都會這樣想)(別



最後附上草稿圖w

還好沒有直接把大腿露出來wwww(可惜<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