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[菲BL]文芸社的為什麼都...www(!?


*超上相戀人-井上雅斗



這部的畫風還蠻喜歡的~

題材也是常用的"攝影"

小攻是設計系學生,興趣是拍攝人體照片

而且偏好"人體間的縫隙"

雖然我可以理解這種愛好啦...030

我自己也喜歡見縫就鑽(X)


因為對小受的間隙一見鍾情(!?

所以纏著要他當模特兒!呼呼呼wwwww



我也想知道怎麼回事啊!!!wwww(爆





<<講得超容易www



總之

是個比較缺乏自信的眼鏡男跟

開朗陽光男的戀愛故事ww




*野狼男與白兔少年-松成久美子



封面的構圖讓我眼睛多停了好幾秒ww

(好吸眼球的姿勢)(喂



主角某次失戀,被一家咖啡店的老版撿回家

之後就在裏面打工了~

特別的是

這家白天是普通的咖啡店

晚上變成員工穿著性感內衣(兔子)的BAR!

讓我想到貓田老師的眼鏡咖啡店!!!wwww(炸





結果我都在注意他們每晚都穿甚麼wwwww(喂喂喂!!!

兔子跟牛仔的風格結合也太萌了吧!!!!*口*!!!




*他的甜蜜束縛-越智千文



越智千文老師也是之前就聽過他的名字~

但那時候沒有追她的作品w"

個人喜歡這部"聲優職人"的設定!

算是不常會有人畫的題材~~=w=b!



看到主角姓中村莫名就wwww<<!?

這部作品出到第三集0w0++

前面兩集是不同的CP~但都有所關連這樣XDD!

所以分開看也說得通~(姆指


重點來了!



這本的CP是年下攻前輩受啊啊啊!!!!

(整個就是讓人心跳難耐(!?)的設定www<<純粹個人喜好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