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[菲漫畫]天之花嫁-蜜樹海湖


前幾天在看蜜樹老師的短篇本

有感嘆到底甚麼時候會出長篇連載

今天就找到惹~www



超美的古裝阿!!!

老師首次嘗試(沒記錯?)了中國的古裝

看畫面就感受滿滿的誠意阿!!!!

個人私心希望CANDY能夠上這篇阿>///<


順勢邀請一下特別來賓~(咦

鳥子說:

從以前就覺得她畫風很適合古裝~!

畫起來人不但軟軟肉肉的

線條也比較隨性(?)或者說是豪放感?





老師的古裝畫得好美喔!

女主角在天宮裏面到處跑竄好可愛~

還跌下去ww



這次老師畫大畫面不遺餘力阿~!

感覺跟以前的氣勢(!?)不太一樣!!

男主角騎天馬搭救甚麼的喬段雖然老套但很實用阿!! (真心覺得



這裡就要回朔一下事情的經過~!

從前從前有個很孝順母親的好女孩

有天媽媽生病了

需要一種長在深山,很特別的花當藥!

結果花沒採到




倒是採到了一朵美麗的裸男花!!wwwww<<更




女主角是因為裸男現身才表情那麼驚悚嗎!!!??

男:妳不知道,看我一次要收費的嗎!?(正色

<<大誤


總之

因為看到神在洗澡

所以

這...wwww


一瞬間我想到的不是河神的新娘

而是牛郎織女性轉的我怎麼了




<<男主角的爹還登場了


......等下!!

這是打了玻尿酸還是美容保養阿(!?

爸爸也太美了吧!!!????



我覺得這部作品目前最歡樂的是

看了美男洗澡就要負責! <<噴

不然就殺了妳XDDDDDDDD(炸

這好康怎麼輪不到我(被打


希望台灣能快點代理到阿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